沈阳建筑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欢迎您!  
 
坚持"诚实守信、保质创新"的质量方针,超越自我,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精品案例 | 专家团队 | 业务项目 | 业务项目 | 人才需求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喜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获批国家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
2022-07-18 07:14  

日前,国家自然资源部发布公告,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获批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实现了企业在城乡规划领域一次新的飞跃。

甲级资质是国家城乡规划编制资质的最高级别,对企业的人员队伍、制度建设、行业业绩等各方面都有严格要求。本批次全国共有7家单位获批此项资质,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其中之一。该资质的取得,对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服务能力以及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公司实施“走出去”战略、拓展发展空间、承接更高层次城乡规划项目、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及大力支持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面对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和城乡建设的新课题、新使命,积极启动企业转型升级,确定了建筑设计、规划设计齐头并进的发展目标。围绕城乡规划业务,企业逐步建立起涉及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村庄规划、城市设计、规划研究与咨询等较为完善的规划编制体系,形成了项目前期谋划、规划编制、规划实施咨询评估的全周期规划服务模式。同时,企业不断完善内控制度、打造团队文化、营造创新氛围,积极建立现代化企业经营管理机制,企业综合能力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站在新的起点上,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将始终秉持“诚实守信、求质创精”的宗旨,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充分依托学校的人才与技术优势,努力发挥好学校服务社会的窗口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联系电话:024-24507799 E-MAIL:sjd24507799@163.com 邮政编码:110016 设计院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建院街9-10甲办公室三楼
您是第4886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