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建筑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欢迎您!  
 
坚持"诚实守信、保质创新"的质量方针,超越自我,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精品案例 | 专家团队 | 业务项目 | 业务项目 | 人才需求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鹤城建设集团与沈阳建筑大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5-10 14:03  


        57我院与鹤城建设集团在盘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院院长彭晓烈、副院长沙仁川、设计师汤维维,鹤城建设集团总裁孙德品、副董事长杨海龙、副总裁王间、总工程师李艳萍、经营副总监王东出席签约仪式。

    我院院长彭晓烈一行3应鹤城建设集团总裁孙德品邀请,洽谈业务合作相关事宜。双方针对建筑领域形势及双方可开展合作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上,鹤城建设集团总裁孙德品首先对我院彭晓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建设集团发展历程、资质、业务布局、未来发展规划等综合情况我院院长彭晓烈介绍设计院发展历程、资质、业绩、获奖、专利技术、十四五规划等基本情况。双方就EPC工程总承包、工程全过程咨询、科技成果转化等广泛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希望能够在合作中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领导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双方领导分别进行总结讲话,均表示希望按照框架协议确定的原则和方向,充分发挥战略协同效应,构建战略合作关系,共同遵守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诚实守信、长期合作的原则,采取措施实现企业的共赢发展,共同开启美好篇章。

鹤城建设集团是一家集建筑安装、全属预制、化学加工、能源开发、劳务输出、机械租运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企业。现拥有石油化工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四项施工总承包资质;防水防腐保温、钢结构、海洋石油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电力工程、水利水电、环保、模板脚手架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集团年产值2050亿元,业务覆盖新疆、上海、无锡、银川、海南、广州、大连、内蒙古、吉林和辽河油田等地区,在建筑、化工业内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联系电话:024-24507799 E-MAIL:sjd24507799@163.com 邮政编码:110016 设计院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建院街9-10甲办公室三楼
您是第4886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