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建筑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欢迎您!  
 
坚持"诚实守信、保质创新"的质量方针,超越自我,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精品案例 | 专家团队 | 业务项目 | 业务项目 | 人才需求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再次获得“全国建筑设计行业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2021-04-25 09:40  

近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公布了延长全国建筑设计行业“诚信单位”和全国工程勘察与岩土行业“诚信单位”综合评审结果,我院再次获得“全国建筑设计行业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全国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评选,是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为规范建筑设计市场行为,完善建筑设计行业管理,推动勘察设计系统的诚信建设而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一项重要评选,至今共进行过两次。经过国家建筑设计行业诚信评估专家组的核查,全国共有197家建筑设计单位符合“诚信单位”要求。其中,辽宁5建筑设计单位获此殊荣

次顺利通过复评核查,充分展示了我院在建筑设计领域的综合实力标志着我院建筑专业在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规范市场行为,维护市场秩序方面继续位于行业前列,也是对我院生产经营工作的认可和对设计院良好声誉的充分肯定,为我院在未来的建筑设计市场竞争中增添了影响力,同时对于进一步推动我院诚信体系建设,提升设计院综合实力,增强设计院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联系电话:024-24507799 E-MAIL:sjd24507799@163.com 邮政编码:110016 设计院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建院街9-10甲办公室三楼
您是第4886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