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建筑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欢迎您!  
 
坚持"诚实守信、保质创新"的质量方针,超越自我,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精品案例 | 专家团队 | 业务项目 | 业务项目 | 人才需求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喜讯:我院连续中标近海壹号总部基地与标准化厂房两个项目
2021-04-19 09:36  

2021年4月15日、16日,沈阳近海盛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开发的近海壹号总部基地与标准化厂房两个项目分别进行公开招标。我院沙仁川副院长带领团队反复调研、攻坚克难,最终凭借雄厚的实力、丰富的经验、优秀的竞标方案赢得各评审专家的高度肯定,在众多高水平的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两个项目连续夺魁。中标金额合计:806万元。

近海壹号项目位于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区沈阳近海经济区。其中,总部基地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11061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4359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1999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23600平方米。本次设计主要针对原有14栋多层烂尾建筑进行改造并新7栋高层建筑在其东侧是新建标准化厂房项目,主要功能为智能制造生产车间(标准厂房、定制化厂房)、中试研发、保税物流、装备/新材料检验检测平台。

近海壹号总部基地项目采用全新的现代设计手法阐述辽中地区在新时代发展中的定位与形象,充分利用了新老结合的项目特点挖掘以本项目为中心周边地块的发展潜力,打造一个集商业办公与生活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园区通过建设高品质的地标级场所,并辅以完善的配套设施,创造充满流动性的生动界面,引导人们进入这一生机勃勃的园区之中有力提升辽中地区在新时代发展中的价值与魅力。

标准化厂房项目从现代建筑设计理念出发,建筑外墙使用白色和深灰色真石漆,使建筑显得富有现代感。在使用功能上根据需求对功能进行合理化分割,内部空间采用大开间合理布局。厂区内外交通简洁、畅通,整个厂区与周围自然环境既体现个性又整体协调,力求彰显现代化科技化产业园区的时尚面貌。

本次两个项目连续中标,充分展现了我院在建筑设计领域的综合实力,提升了学校及设计院的社会影响力。未来,我院定会创造出更好的成绩,以全方位、全过程、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回报社会,为东北全面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联系电话:024-24507799 E-MAIL:sjd24507799@163.com 邮政编码:110016 设计院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建院街9-10甲办公室三楼
您是第4886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