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建筑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欢迎您!  
 
坚持"诚实守信、保质创新"的质量方针,超越自我,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精品案例 | 专家团队 | 业务项目 | 业务项目 | 人才需求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喜讯:我院中标北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项目
2020-05-09 14:36  

喜讯:我院中标北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项目

202057日北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项目编号:BPCG20200410001)公开招标开标。我院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丰富的实践经验、优秀的竞标方案和良好的信誉保证,赢得各评审专家的高度肯定,从省内四家高水平的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成功中标,中标金额800万元。

我院领导始终高度重视本项目,组织院内各专业总工严控技术质量,对投标文件进行了多轮讨论完善,投标期间正值疫情,经营办与规划所同事们齐心协力、克服困难,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次中标,为我院开拓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极大的鼓舞了全体员工士气和信心。相信在这种良好势头的推动下,我院定会创造出更好的成绩,以全方位、全过程、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回报社会,为东北全面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联系电话:024-24507799 E-MAIL:sjd24507799@163.com 邮政编码:110016 设计院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建院街9-10甲办公室三楼
您是第48864位访问者